ymbaby002

本是小众的人,也不求和大众对口,何况网络大众,成年人逐渐脱离,青少年更新换代,并不可能有什么统一的大众审美。

©ymbaby002
Powered by LOFTER

《长安十二时辰》结局看炸了

虎头蛇尾,结局看的我炸了。
前面大肆吹嘘什么大案牍术啊,哨楼啊,威严行伍啊,
在大灯燃烧起来的那一刻,在龙什么攻进大殿的那一刻,在徐斌像个傻子一样戒尺人之被狙杀的那一刻。
成了一个巨大的笑话。
也许你想演示大气球,但是气球再怎么差劲,也不是这么容易破的。


又是一部围绕一个主角的故事,其他人都很无力,根本算不上人物,都是陪衬,有些人连作衬的都很困难。
说几个有点鲜明亮眼的人物,右相,郭将军,元载。
往下排是姚汝能,永王,剧中几个女生。


太子演的像在背书,李必缺乏表情,永远双眉紧锁,无能为力又强撑正义的样子。
永王虽然是个小丑角色,但是比这两个活跃多了,也入戏多了。

反而发现群演(或者小人物),就是那种小吏啊,演的好的入戏的感觉很多。

而且全剧围绕第8团,第8团何德何能,如此受器重,200多人的小队伍,圣上百万雄师如何清楚?那一段,不但没被打动,反而怀疑圣上有耳报神。

你说3000人的队伍,因为守堡死掉2980,幸存20人都被作为英雄面过圣,都在圣上面前得过封赏,所以记得那说的过去,

在这个基础上,龙波造反,因为太平之后这些人因为种种原因被坑害致死,圣上却没再过问。




评论
热度(4)